抱歉!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
若要這麼做,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

跳到主要內容

諮詢專線: 0800-870-870☎

:::
搜尋: 補助
試管嬰兒補助出生數逾1萬5千名,單胞胎率近9成 生育規劃要趁早 補助程序快又好
試管嬰兒補助出生數逾1萬5千名,單胞胎率近9成 生育規劃要趁早 補助程序快又好;
根據醫學實證,多胞胎妊娠對孕產婦發生併發症,以及胎兒發生早產、低出生體重或死亡等...
2024/01/02
特殊的育兒資源
特殊的育兒資源;
若家中有早產兒、多胞胎,在育兒路上需要更多協助,以下資源提供參考,也建議您可至社會及家庭署網站查詢更多內容。
2023/09/11
不孕症治療&試管嬰兒補助方案懶人包
不孕症治療&試管嬰兒補助方案懶人包;
衛生福利部自110年7月1日起實施擴大試管嬰兒補助方案,特約人工生殖機構也從原本19家增加至98家,202303最新版懶人包快來下載
2023/05/05
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人工生殖技術補助方案-擴大人工生殖補助懶人包
體外受精(俗稱試管嬰兒)人工生殖技術補助方案-擴大人工生殖補助懶人包;
為支持與協助不孕夫妻生育願望並減輕進行試管嬰兒之經濟負擔,自110年7月1日起,衛生福利部將不孕症試管嬰兒補助對象由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擴大至所有的不孕夫妻,只要夫妻雙方有一方具有我國國籍,而且妻的年齡未滿45歲,即可申請政府的補助,預估每年將有2.3至2.8萬對不孕夫妻受惠。
2021/07/01
助圓夢 圓滿生育期待-2021試管嬰兒補助
助圓夢 圓滿生育期待-2021試管嬰兒補助;
西元1799年英國醫生John Hunter 完成人類第一個人工授精成功之案例,西元1978年世界上第一個試管嬰兒在英國出生,臺灣第一位試管嬰兒在民國74年出生,迄今,一連串醫學突破創舉,將人類生殖技術推入新紀元,更為生育有障礙之夫婦帶來新希望。基於維護生命之倫理及尊嚴,人工生殖技術應以治療不孕為目的,而非作為創造生命之方法。
2021/06/21
擴大不孕症補助及產檢次數項目 搶先看
擴大不孕症補助及產檢次數項目 搶先看;
110/ 7/1 開始,不僅產檢的次數、項目增加,也擴大了不孕症試管嬰兒的補助喔!趕快來了解並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吧!
2021/05/10
高齡孕婦逐年增加 產前遺傳診斷補助更安心
高齡孕婦逐年增加 產前遺傳診斷補助更安心;
國內婚育年齡持續往後遞延,依內政部107年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國內女性生育第1胎的...
2020/03/09
預設圖片
「孕婦乙型鏈球菌篩檢補助服務方案」問答集(醫療機構暨衛生局篇);
孕婦乙型鏈球菌篩檢補助服務方案」問答集(醫療機構暨衛生局篇)
2015/12/01
第一頁«1»最後一頁
«1»
  • 返回頂端